闲谈月子经

说起月子经,在我们北方,一般老人们的说法是这样的:产妇要有专人伺候,一天吃六次,以鸡、蛋、汤、小米粥为主,每顿至少吃掉两个鸡蛋。喝汤催奶也有讲究,产后三天喝鱼汤,产后五天才喝鸡汤。

有的地方据说生了男孩做三十天月子,而生了女孩就要做四十天,因为生女孩对母亲的身体伤害更大,这可能也是女儿比较贴心的一个原因。完全不相信这些,我月子里,上网看书,洗澡洗头,啥都没忌讳,宝宝也是自己带的,全母乳喂养,虽然非常辛苦,但很快就瘦下来,身体也还蛮好。我想我这样,不至于老了一身是病,耳聋眼花,残废一个?!娃娃问妈:“用ABCDEFG怎么造句呢?”妈(地方口音):“A呀!这B孩,C家的呀? 光着脚丫站在D上,EF也不穿,还露着小GG。”.这是一个地方的习俗,我们那里三天过后自己洗衣做饭,只要适当注意身体就行了.很多人都说服用晶康孕宝葆恢复很快的,有空进来座座晶康孕葆宝α-亚麻酸软胶囊以亚麻籽提取物、维生素e、木酚素等为主要成份,富含多种营养因子,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针对怀孕前、中、生产后的女性营养滋养剂,也是第一个提高胎儿的生长发育,提升胎儿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恢复女性产后体态态的绿色健康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闲谈月子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