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衣服属于漂亮妈妈们!

做淘宝已经快两年了,而且店里的宝贝基本就是这几个牌子的。

经过这么久的经营,我发现,我家的宝贝都是一些漂亮妈妈们的最爱。

刚开始的时候还不太知道对方买家是什么身份,但是,在买宝贝,和买家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的情况,聊一会就没有声音了,我特别奇怪,可是过个十分二十分的又突然现身。

“我去哄宝宝睡觉了,要不就是我去给宝宝洗澡了等等”

要不就是上来就问,有没有我可以穿的衣服了,我刚生完宝宝。诸如此类的

时间久了,我就知道了,原来我家的衣服,那些新妈妈们这样的喜欢,不仅尺寸够用,而且衣服设计也简洁大方,上面的图案也时尚。

有的时候,大家交流久了,还会聊起一些育儿的经验,真是一举两得了。

我家的裤裤,也属于漂亮的妈妈们哦~~ http://shop36663450.taobao.com/ 各种款式的牛仔裤都有哦~~~~ 亲们可以来看看!~~ 保证不会后悔的哦~`赞一个http://shop57543867.taobao.com 漂亮的100%纯棉睡衣 小店新开,收藏下,有事没事记得光顾优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衣服属于漂亮妈妈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