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宝宝必备

我店里有件卫衣超级好看的,穿上它你的宝贝忙上变成公主喽!(呵呵,有点夸张,不过确实不错,我女儿穿起来,很好看,也实用)。它是适合2-7岁女宝贝的,粉粉嫩嫩,前面有拖鞋和蝴蝶结设计,内里是绒的。在穿的时候,里面有一件T恤或是薄内衣就行了。搭上一款休闲长裤,简直没有得说了。宝宝穿的舒服,运动起来也舒服呢!

我把我的搭配显示给宝宝妈妈看看啊!可惜的是,上星期我给宝宝搭好好穿起来拍的照片,宝宝她爸说,背景太难看了,不行。否则更加直观呢!(你们知道,背景在哪里吗?告诉你们,在我家阳台上。哈哈!被老公说成是没有眼光,瞎拍的。呵呵)

细节图:

两款衣衣搭起来总共60元钱,实惠吧!更实惠的是我的小店里满50元包邮哦(江浙沪)。喜欢的宝宝妈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它的好衣衣到店里来看啊!店址:http://shop57488803.taobao.com

晕,我把价格算错了,这里更正一下哦!是70元整呢!
上一篇:我家的兔宝宝  下一篇:食物祛斑3处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春天宝宝必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