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妈妈 ,你们的月子是怎么坐的?

我自己的月子实在不想说,糟糕透了,姐妹们说说你们的吧,我有在生宝宝时可以参考?

我月子的饭菜吧合我胃口,是婆婆做的又不好怎么说我生第一胎时就是婆婆理的,晕,她早餐九点多拿给我吃(天天都快饿死了,请她早点拿给我吃,她说好,结果早了两天又是坚持她的九点多,郁闷),十点多要我吃点心,十二点要我吃午餐,全天就没她的事了(下午点心和晚餐都是我老公做给我吃的),婆婆正常是从下午二点睡到五点多,老公把晚餐都做好了她才起床,整个月宝宝她是抱不到三次更不用提帮我,所以生第二胎时我说无论如果一定要请月嫂,有了月嫂真是好阿,宝宝成天是月嫂带的,自己只是休息够了就跟宝宝玩,每天六餐都准时,要吃什么都由我想。两胎了,我总结,坐月子首先要休息好,要吃新鲜的东西,心情要愉快(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别计较,那是跟自己过不去)本店专业婴之谷系列婴儿装,款式新颖,棉质呵护宝宝幼小的肌肤,欢迎家有1米以内的姐妹前来选购,自用品质放心,送人体面哦说起本人的月子,那叫一个苦,婆婆做饭图省事,老问我想吃什么,我能吩咐婆婆?一生还就是两个,这个睡那个吃,这个吃完了,那个又醒了,人家都是躺着坐有月子,我是坐着坐的,哎~呵呵 同病相怜啊

我现在怀孕六个多月了,正为做月子的事担心着呢.我婆婆根本不会烧菜,别说一天六顿,一天两顿都难搞.

不过我不怕,我老公的嘴比我还刁。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11 20:17:4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位妈妈 ,你们的月子是怎么坐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