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忌提重物、忌用冷水洗东西

忌提重物、忌用冷水洗东西

  这些动作都需要用力,用力时会拉扯到腹部的肌肉,对于身体尚未恢复,很容易会有腰酸背痛的情形,剖腹产的产妇用力不当还可能是发生内出血。腹部肌肉的收缩也可能会影响恶露的排除。
  妈妈不抱可爱的baby是不可能的事,建议妈妈尽量不要长时间维持同一姿势抱着小baby,如果需要哺乳,可采卧床姿势或是背后加上靠垫,不要使用腰力来支持,以免以后发生腰酸背痛的毛病。(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忌提重物、忌用冷水洗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