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月子病”,好绝望

宝宝5个多月了,而我却得了所谓的“月子病”,可能是月子里受凉了,浑身关节疼,这几天胳膊腿也开始疼了。听说月子病只能月子治,又不能要二胎,现在每天都在疼痛中度过,还要带宝宝,又痛又累,好绝望。姐妹们有没有同病相怜的?都是怎么治疗的啊?愁死了:

那你怎么得月子病的呀,人家说媳妇得了月子病,要怪婆婆,没有尽到照顾的义务!我婆婆这么说的

吃中药对宝宝没影响的哦,越晚越不好治,楼主已经五个月了,已经不怎么好治了呢,我是要出月子时着凉了,全身出虚汗,越冷越出汗,一开始也是为了宝宝考虑没有吃药,坚持了一个月已经虚脱了才不得不吃的,但为时已晚,吃了一百多副中药都没有祛根,只是止汗了,现在着凉骨头里就疼,和抽筋一样,冬天不能沾冷水,不能穿裙子,比别人都要穿的厚些,可还是不好,我都产后一年半才沾的冷水,可体质还是很差,都说要再做个月子才能好,我可以再要个宝宝,可婆婆说什么都不让要了,唉!

现在年轻还好过些,听说年纪大了之后会更严重,想想就很怕,不管婆婆愿不愿意,我打算等宝宝再大些我就再要个宝宝!

支持楼上的,,在要过宝宝也不错的哟

听说在夏天用热一些的盐水多捂一会,每天大概半小时吧(要一直保持水温不能凉了),最好坚持一个月以上,我家里的老人关节不好,用这个方法都好了,以前不能站的,现在可以站了!但每个人的效果不一样,但没有副作用的,你可以试一下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8-18 10:31:00。

是不是开空调和风扇了呢?还是去看看医生或者看看中医

吃吃中药看看吧,中药很管用的哦!

去老中医啊!

www.xingkongtaobao.com.cn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得了“月子病”,好绝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