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血经验谈:JMM谨防月子病的困扰啊

我产后九个月了,一直都小腹疼痛啊,也不会很厉害,但就是那种让你很难受,也做不了重活使不上劲,经常是散步走上两公里,就累得迈不动双腿。我以前一直都庆幸自己生产顺利。但是现在烦恼不尽啊。

我生产前也查过,说国外都不兴坐月子,是中国人骄气才这样子,也听书上说产后要多走动走动,于是,我产后两小时就下床了,两天后就出院了,三天后就几乎在地上走动,还常抱宝宝哄啊哄,睡的是凹凸不平的沙发(把床让给宝宝和PP睡了),也经常上网看电视。

现在可好了,我动不动就小腹痛,到医院做BC做妇检,也查不出个什么大碍来,只说是有点点炎症,这炎症是动不动就复发。简直气得我S啊。现在想想那书上说的啊,太过于教条主义了啊。当初我妈妈左一个电话又一个嘱咐叫我一定要好好卧床休息,要不然以后身体很吃亏的,但我当时不以为然,现在好了,我都不敢跟我妈说起我的月子病啊。后悔得S哦。

听说,月子病要再做月子才能完全治好,那可就正中四位老人家的下怀,但那不是要我命吗?真的不想再生二胎了。

因此,我希望快生产的JMM们能吸取我的经验教训啊,多卧床,权当是补回孕期的休息啊。如果哪位JM有治这方面的良方,不胜感激哦

啦啦啦

坐的是沙发!

楼主是个好人! 谢谢分享!

支持,支持.......祝愿楼主早日康复!实在不行,就在生一个吧。你和老人都受益,何乐而不为呢?老人都这么说啊,月子病只能在月子里养,可是现在都生一个宝贝了呀,唉。谢谢楼主的分享呵这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楼主是顺产的吧,一生完宝宝,就能下床了。我是剖腹产的,在医院就躺了三天,一周后才出院。回家后,虽然没有这么严格的按照传统方法坐月子,但是也是经常会走动一下,宝宝晚上和我睡,一晚上要起来三四次。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身体还行,就是特别累的时候,会腰酸,还有就是背上比较容易受冷,估计也是月子里劳累的缘故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泣血经验谈:JMM谨防月子病的困扰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