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息斯敏,后来发现怀孕了,能要吗

朋友过敏,想着一直没要到孩子,所以就放心的吃了息斯敏抗过敏药,没过几天发现竟然怀孕了,可宝宝来一次很不容易啊,毕竟是个小生命,不忍心放弃,想问问,吃了息斯敏过敏药,对胎儿到底影响多大啊?

说得好路过顶你

刚开始是没问题的,楼主不用担心的,以前的人也没注意什么,也没听说生了多少不健康的孩子的,你也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的,一般医生也会说没问题的,还是听医生的吧,准备孕育宝宝的姐妹们要格外的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这得看剂量吧。

一般来说怀孕3周内不大应该没有问题,我换云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还挂水呢,现在宝宝也健康!不放心的话,去医院咨询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了息斯敏,后来发现怀孕了,能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