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开心秀]+美乐子2007十棋子王子的超级幸福

“先自我介绍,我出生是2007年10月21日,名字是:吴泽棋,伯母喜欢叫我‘棋子’,但爸爸妈妈更喜欢叫我‘宝宝’,现在说我已经长大了,要改为‘泽棋’了,于是他们一叫‘宝宝’,或是‘泽棋’,我就知道他们肯定有好处要给我了。”

“还有几天就是俺的周岁记念了。妈妈说参加这次活动就当作是我的周岁礼物的其中一项。呵呵,很希望我可以得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认可哦,有个小礼物,哈哈。不过我是男孩子,不太喜欢娃娃类的玩具哦。不过妈妈说了,这是妈妈开心为我而参加的一次活动,得不得奖不是关键,关键是俺听话,今晚早早的睡觉了,于是妈妈就有多一点点的时间来进行活动的下手时间了。”

“这是我真正的黄金周所记录的哦,由于深圳的人实在是太多,爸爸妈妈决定在附近玩好了,免得挤坏我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哦。只是离开家就好了,呵呵。不是我不爱家哦,是家里的所有东西我都不感兴趣了。”

这就是我:到现在还是十八斤的我,爸妈一直在说,我怎么这么瘦啊?我也不知道哦,吃得少所以长得慢哦。

这是我的俩个堂姨和一个堂叔,10月4日那天他们突然来看我。还有一个,先猜。

这也是我,爸妈最喜欢带我到那里去玩了,那里有很宽敞的地方供我进行爬行活动。

哈哈,最喜欢妈妈的强有力的背了,很小就开始喜欢了,妈妈的背总让我感觉最安全最舒服,爸爸的就不喜欢了。

哈哈,我最亲爱的亲人——俺的爸爸妈妈,他们给我最大的幸福。猜对了没有啊?那时时在我身旁保护我就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妈妈了。

棋子王子的超级幸福----非常赞同哟! 宝宝好可爱好帅气! 一家人好温馨!~加精鼓励哟! 可爱得小豆丁!

很可爱的小弟弟`````快快长大```

11

好可爱的宝宝哦.......

泽棋...泽棋...加油...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

被我找到了,找到了刚刚从树上落下来的叶子。哈哈。

木栏,妈妈用过的。看我多开心哦。

刚学会坐,真开心,又学会了一个本领。

我吃的我的棒棒糖,你们照吧。

妈妈说我要养成好习惯,从解决大问题开始,你看我多幸福,连拉便便就感觉是世上最开心的事。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7 11:46:14。

几个月没有看到了,长大了不少。

第一贴就这样给你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7 19:26:33。

好可爱的小伙子大家一起关注啊!!~ 好可爱噢!!!小帅哥真可爱。投不了票了,在这里顶贴加油吧!好可爱的宝宝!好幸福的一家人啊!泽棋加油!

好可爱的小宝宝,欢迎到小店看一下,有很多很可爱的衣衣,很适合宝宝呢。

棋子王子的超级幸福----非常赞同哟! 宝宝好可爱好帅气! 一家人好温馨!~加精鼓励哟!

棋子王子的超级幸福----非常赞同哟! 宝宝好可爱好帅气! 一家人好温馨!~加精鼓励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黄金开心秀]+美乐子2007十棋子王子的超级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