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youmays+我家最得意的作品

按我自己的习惯,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家小公主吧:名字:游名颖 (阿WIN)生日:2005年10月16日

偶和老公都是大眼睛双眼皮,可是偶家公主生下来居然是单眼皮,直到三个月后才终于长出双眼皮了,摆满月酒听到有人说怎么两个都不象呀,怪郁闷的,因为偶和她爸爸都是双眼皮,小家伙居然直到摆满月酒了还是单眼皮。

不过有一点令人兴奋的是才一生下来偶们就发现了她的小酒窝,这点老公最得意了。直到现在他们父女俩时不时总在我面前显摆:老公一喊酒酒,两人就同时抿嘴露出令偶羡慕的酒窝来!

父母的能力有限,给到小公主的各方面生活并不富裕,但小家伙给我们所带来的感动和欢乐真的是数不尽数。 有她的天空也常常能看到彩虹. 所以由衷的想对女儿说:谢谢你选择做我们的女儿!!!

因为生意越来越忙,已经比较少来发帖了。今天看到这个标题刚好有老公和女儿的不少对比照呢,所以就赶紧参与了。

多的不说了上照片了。妈妈们一定要支持哦。

这是一家人躺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心血来潮的一组相片,够象爸爸吧。

下面再放一组女儿单独的相片,先是在DQ吃雪糕

我们家也有哈利*波特哦

 

最后全家总动员,我们的“杰作”不错吧

好可爱啊

好可爱 祝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小姑娘不错啊 好好长吧 祝福你们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你所難以預料的,你不能控制變通,卻可以掌握自己;你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你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但你卻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你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卻可以展現你的笑容;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你的人生就不會失色。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就是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點信心。希望是什么?是自爆生命潛能的導火線,是激發生命激情的催化劑,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你將活的生機勃勃,激昂澎湃,哪里還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呢?生命是有限的,但希望是無限的,只要你不要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你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丰富多彩的人生。呵呵。好漂亮的小姑娘啊可爱又漂亮的小姑娘,一定得支持下好可爱的宝宝,帮楼主顶了啊我来啦~~~支持一下我老婆先^_^.....

自己再顶一下去睡觉!!!

同时对帮顶的亲们表示一下谢意。谢谢!!!

好幸福的一家子,啧啧!挺可爱的,支持一下~~~~幸福的一家子顶顶 快乐的一家 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youmays+我家最得意的作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