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妈妈也来晒孕期照片!现在宝宝已经一岁半了(内宝宝照片)

TODAY,宝宝已经十六个月了!一直忙着工作都没有好好的照顾宝宝。今天来淘宝晒晒照片!!算是给她做个纪念!

怀孕前穿的衣服,还好勉强可以套上!好想很胖哦!!呵呵,大家凑和看看吧

琦妈的这件背带裙是自己的哦!如果有准妈妈喜欢的可以转让哦!只是拍照穿了一下!!全新的!

再上几张宝宝的照片!!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

出生后一个星期:

宝宝现在十六个月了!!:

好帖子是顶出来的哦!!!!!!!!!!

感谢支持哦!!辣妈和靓宝.~~ 呵呵,宝贝越长越漂亮了..是男宝还是女宝啊?

是女宝哦!!妈咪和宝宝都很漂亮哦!谢谢支持哦!宝宝很可爱,看起来好乖哦漂亮妈妈,漂亮宝宝谢谢各位哦!! LZ伱的小宝宝好可爱哦嘿嘿!小公主5月要参加婚礼,到时候发亮照给大家看哦!!好帖子是顶出来的哦!!!!!!!!!!宝宝很可爱,看起来好乖哦我在做个楼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琦琦妈妈也来晒孕期照片!现在宝宝已经一岁半了(内宝宝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