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我上报的照片

我是姚姚,现在已经8个月了,是个幸运的宝宝,还不到一岁,就看到了中国的奥运会,只可惜太小了,不能去观看成都的奥运火炬传递,(听说人太多了,爸爸要上班,妈妈一个人没有办法带宝宝出门,还有我们家又太远了,是在这次抗震救灾很有名的机场—凤凰山机场住,出门必须要开车,爸爸上班不能出去,妈妈不会开车,也没有办法,所以只有在家里看电视感受了一下圣火传递的气氛,)为了圆宝宝的奥运情节,妈妈还特地委托姥姥过来看了宝宝半天,一个人跑到城里给宝宝买了奥运T恤,不过宝宝太小了,才8个多月,最小的衣服穿在身上都象袍子,哈哈。先看看姚姚穿上奥运T恤的神气像。

我和姚明比高矮(我才7个多月的时候就学会站了,这个是我自己拉着栏杆站起来的哈哈,可以吧,一般的小孩要大人扶着站了)

不好意思,是比不过赫赫(发完了照片,才注意到,这张照片咋个把我照了个对对眼了,哈哈.我可不是对对眼哟,我最好看的就是眼睛了)

我是未来小姚明,(外婆教会我扔球后,我每天最喜欢的xxx就是把小球丢过去丢过来哈哈,)

憨憨的我,手交叉着,爸爸说样子好傻哟,还傻呼呼的笑了

欢迎中国队入场

恭喜中国队取得这么多金牌

奥运橄榄枝

冲刺,我是最优秀的哈哈.(大家注意没有,我坐的是啥了?哈哈,猜猜吧)

我象不象奥运开幕式上的飞天

最后再来一张小野人照片

鼠妈妈白天要带宝宝,还要卖东西发货,有外公外婆帮忙都还是忙得不行,只有等到晚上宝宝睡觉了,才有机会写帖子,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光照相就花了2天,弄照片又花了一天,然后写帖子发出来,弄完三篇都是晚上3点过了。

不错 挺好蛮可爱的宝宝,亲一个宝宝的眼睛好有神,宝宝加油,快高长大哦!哇,楼主的奥运激情很高啊,支持一下! 爱死最后一张小蜜蜂了.

爱死最后一张啦!

最后一张是上了我们成都商报的,还得了一听奶粉了,很多人都说漂亮了哈哈,有几个顾客都要去做了电脑屏保的哈哈顶顶顶顶很帅的小孩,哪家有这样的宝宝,妈妈都会开心得很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宝宝 妈妈 最后 推广 我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我上报的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