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我亲手为他剃了个福娃头型

我家宝宝,小小杨,运动细胞极强,属狗,但我看像小猴子,爬上爬下。小小年纪,刚刚满2岁,以下的照片就是生日时拍的。

剪着福娃的头型(挺棒吧!我给亲手设计亲自给剃的!)

每天晚上小小杨洗澡后,我都抱着他在镜子前面照一下,问他:“宝宝帅不帅?”

他说“帅!”

然后又问:“妈妈漂亮不漂亮?”

他说“漂亮!”

同学说我这么干很容易混淆我儿子的审美观念,晕!

给大家看看我家宝宝的奥运见闻秀吧!看看帅不帅!

妈妈我想把妹妹背回家!

小小杨很有奥运精神哟,和其他小朋友相亲相爱,一起比赛堆积木。虽然他还不太会不太懂。只是觉得堆得越高越好

换了一个相册,如果能看到相片啦,请留个言,我好知道。因为我这里用自己电脑看的,每次都是能看到相片

我看不到图哦

非常感谢,我先看看。一会来路过,支持啦! 现在换了YUPOO的相册,本来想用SOSO的相册,但是太麻烦,不能上传相片的。应该可以看到照片了吧?我是可以看到的。呵呵那个发型好好看.

还是看不到图的说。辛苦楼主了。换个51 或 拍拍乐的相册吧

换了51相册,能看到图吗看到图,头发理得不错!挺可爱的!喜欢。宝宝要是还胖一小点会更可爱啦嗯,是啊。喜欢喝奶就是不喜欢吃饭,好久没长肉肉啦!着急呀!有偏方的妈妈或者有这种经历的妈妈给点建议吧,真是为这事特别操心,每天吃个饭要2个小时看到宝贝照片了。很可爱,和这么大的福娃合影,可爱! 加精鼓励,就是把这个贴子点下编辑,设置成原创哟! 比明星更靓的美女淘宝超劲爆视觉盛宴准妈妈孕期指南爱你并不是容易的事三个人的婚姻?儿童摄影大赛呵呵。很开心!谢谢大家能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相册 看到 妈妈 宝宝 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我亲手为他剃了个福娃头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