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小灵儿迎火炬

小灵儿迎火炬

2008年6月25号,奥运火炬传递到平遥.

有点像过年一样,学校,单位都放假.

不同的是,路上出奇的安静,整条街没有一辆车.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紧张.

小灵儿在幼儿园老师就给讲了许多有关奥动有关火炬的知识,虽然还不是太清楚,可是也知道一个劲地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有些发烧,测了一下体温,37.5度.叫来医生打了一针.大概小家伙心里也有奥运激情.咬着牙没掉一滴泪,也不像以往一样生病看起来没精打采了.迫不及待地往外跑.

气温很高,人们的热情也很高.

虽然下午三点火炬才到,早早的便都全家着奥运盛装上街拍照了.

偶也给小灵儿拍了几张,以作留念.

离奥运会只有十一天了,无缘去北京看了.实况转播无论小灵儿还是我都不会误的.

奥运加油!北京加油!

气温很高,人们的热情也很高. 支持你找个位置,慢慢的看。平遥?你在平遥?那个娃娃是你?晕!哇,!有沙发坐哦!支持! 加油,那个是你的小宝贝吗?火炬到运城,在我身边点燃的,只有50米远,南方广场边上我坐在草地上。 喜欢 帮顶

那是不是你女儿呀,支持一下!

气温很高,人们的热情也很高.

我女儿天天说,离奥运会还有几天,我们说关你什么事啊,她说我喜欢奥运.

发烧了还去给奥运加油啊。小灵儿真棒!加精鼓励!小灵儿好可爱哦,穿紫色裙子的公主!亲个~

谢谢哦! 照片是我家可爱的小灵儿,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哇!你家孩子都那么大了啊,我以为你未婚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加油 很高 支持 热情 气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小灵儿迎火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