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用防蚊水务必先稀释

妈妈们注意了:

美国《育儿》杂志近期的一篇文章特别提醒,如果要给婴幼儿使用防蚊水,一定要先稀释一下,浓度不要超过10%,否则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料不到的副作用。  对此,专家解释,婴儿的皮肤很娇嫩,尤其是在1岁以内,皮肤正处于一生中最娇嫩的阶段,而成人用的防蚊产品浓度过高,直接涂抹必会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因此,各位妈妈要知道,除了稀释,如果有条件,可选择婴幼儿专用的防蚊水。当然,还有一个最保险的做法,就是选用不接触皮肤即有防蚊效果的产品。如防蚊贴,将它贴在宝宝的床头或衣服边上就有用,但它的起效范围较小,只有3-4米的距离;或者将婴儿防蚊水、儿童用花露水滴几滴在宝宝的浴盆中,这样洗澡水会稀释有效成分的浓度,保证宝宝的皮肤安全;还可以将2片维生素B1溶解在洗澡水中。

路过,支持啦,学习了!我经常用呢 看来要小心了路过,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必先 如果 产品 幼儿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用防蚊水务必先稀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