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月没有断奶,妈妈怎么瘦身?

偶宝宝8个月了还没有断奶,做妈妈的怎么瘦身啊?想知道方法,谁告诉偶??春天就要来了,好多漂亮YY穿不上真着急啊~~~~广告也可以,但是要有实力说明哦~~~~~呵呵!我宝宝也是八个多月了,没断奶呢!我都是一个人带宝宝,宝宝满月身材就恢复的和原来一样了!所以我没办法帮你哦!~可能这也是个人原因吧!没办法,这需要一个过程,短奶后自然就会瘦了。因为喂奶每天需要大量营养,故吃的量也大,东西也多。changjinying说"我宝宝也是八个多月了,没断奶呢!我都是一个人带宝宝,宝宝满月身材就恢复的和原来一样了!所以我没办法帮你哦!~可能这也是个人原因吧! "你怎么这么厉害哦 物品宝宝也是8个月 可是我比以前胖20多斤啊我宝宝液个月我也胖了20斤,不过一个寒假里我瘦了4斤不知道是怎么瘦的,现在又没有变化了~~~~~~~~~~~你可以做瑜伽我只是坚持做仰卧起坐。我xxx宝也8个多月了。我是每天坚持做瑜珈的,有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个月 没有 怎么 妈妈 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8个月没有断奶,妈妈怎么瘦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