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也难啊

前几天晚上我在小区散步时,在林荫道旁看到一个手机,我捡起来一看关机了,我就在那等了一会儿,也没见有人来找,天气又冷,一会儿我就回家了,回到 家,我想把手机打 开来联系主人,可是确怎么也打不开,而且屏幕上老是出现一行英文, 凭我这保姆身份怎么弄得清英文了,不一过SIM这应该是卡吧,猜想肯定是卡设置了秘码,秘码这玩意就太难猜了,没办法,这回想做一回雷锋也没机会了,想当年俺也是学雷锋学赖宁标兵呢,可就这秘码让我没辙了。现在的高科技啊,也真捉弄人啊!也不知道设置这种秘码有什么用呢!后来就把手机也送人了,反正俺也不会,就当是个玩具吧!

唉,可怜了失主哟,想帮你却无从下手. 路过,看看,顶一个. 

呵呵...!~ 失主设了密却害了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雷锋 学雷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雷锋也难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