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食品购物高手的小贴士

成为食品购物高手的小贴士

  ● 选择标签上信息最详细、最丰富的产品。只有负责任和有自信的生产厂家,才会给出更多的商品信息。

  ● 对于生鲜食品或熟食,一定不要购买打折优惠品,因为打折往往意味着品质不新鲜。

  ● 尽量选新出厂的产品,哪怕是大米和花生油。

  ● 认真阅读包装上的营养信息,在同类产品中选择蛋白质和维生素最多的品种。

  ● 不买包装过于复杂的商品。那意味着你要为包装多掏钱,还要增加扔垃圾的麻烦。

  ● 不买包装里面带有非食品物件的产品,因为这些东西可能未经杀菌,可能使用有毒塑料或有毒染料,增大了食品的污染危险。

  ● 对一些名称花哨的商品,只要仔细阅读原料名称,就能识别它的真面目。

  ● 不要过分追求鲜亮的颜色。那些比天然色彩更漂亮的东西,肯定是经过染色或漂白处理的。

  ● 不要过分追求产品的口感。凡是特别酥、特别脆、特别软的产品,肯定添加了过多的不健康成分,吃得越少越好。

  ● 尽量选择加工处理比较少,形态接近天然状态的食品。加工程度越高,则营养损失越多,污染机会越大。

最后要提示父母们,带孩子一起购物的时候,可以借机让孩子获得更多的食品知识,对于克服偏食挑食习惯和提高抗诱惑能力很有好处。但是,因为超市内人来人往,空气流通较差,容易传播病菌,因此,3岁以下宝宝不宜在超市内长时间停留

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食品 成为 购物 产品 包装 信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为食品购物高手的小贴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