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奶粉吃着不上火?

什么牌子的奶粉吃着不上火,我家宝宝快9个月了,现在在吃雅培的2段奶粉,但是就是爱上火,说是里面含植物:::::::的就不爱上火,我就想问问,你们帮我介绍介绍什么牌子的好?

我家的也吃这个,还好没上火呀给宝宝用过新西兰Karicare奶粉 羊奶吗?对容易上火或大便不好的宝宝特别适合煲红萝卜水冲奶粉不易上火各位准妈妈们,还不知道怀孕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奶粉能提供更好的营养给在孕育中的宝宝吗?还在为宝宝选择奶粉而头疼吗?我最近知道了一个网站——我爱奶。 我爱奶一个专业奶粉测评网站。提供爱奶之家,营养论坛;发布最专业的奶粉评价,最独到的见解;幼儿奶粉评价推荐排行榜;为怀孕的妈妈们提供最专业的奶粉知识!欢迎大家把您的意见和想法与大家分享!友情提供网址:http://www.woi9.com/ 蔬菜米粉不错

新西兰的奶粉是不错,Karicare奶粉口碑不错的。对上火的宝宝很适合

奶粉的品牌 不上火 也是因为每个宝宝体制不同而不同。我家宝宝吃的是惠氏,我觉得不错的,有条件的可以让宝宝吃点珍珠粉……看孩子的体制了,,有条件的可以让宝宝吃点珍珠粉……妈妈可以了解一下新生儿的珍珠用法……宝宝的体质适合什么奶粉都不一样,我宝宝吃的是太子乐,因为人家说这个奶粉不上火我从六个月吃到现在(十一个月了)不错。我家吃贝因美一直到现在,还不错,又实惠. 我们买的日本代购的明治奶粉,不上火,便便一天一次,偶尔两天一次也一点不干。

應該是看個人體質吧,一般喝雅培的BB還是比較少有上火的情況的

奶粉吃那上牌子的都一样,最重要的是要给宝宝多喝水。中医理论认为小孩子是纯阳体质,吃什么都容易上火,呵呵,我家BB吃明治的奶粉,有时候加点安可的奶伴侣,安可是专门针对BB吃奶上火问题的,我们这里是在友谊商店买的,其他地方不知道哪里有买。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宝宝 牌子 不上 我家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牌子的奶粉吃着不上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