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妈妈爱银饰之孕妇妈咪日记

做妈妈是个很神圣的任务哦,在我怀孕后感觉尤为明显,所以请各位已经做妈妈的女性朋友,和将要做妈妈的女性朋友善待你的母亲,10月怀胎是很不容易的,你的血液和骨头都是妈妈用生命和养分供给的,母亲真的很了不起。

怀孕需要经过40周,也就是所谓的10月怀胎。这个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有早期(12周内),中期(13-27周)和后期(28周以后)。

我是2008年7月1日开始的末次月经,月经后的一个月我就感觉上自己的身体有点异样,用试纸测试后证实了我的想法,不过还是要去医院确认一下,对自己的宝宝是要负责的,如果怀孕了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很多的东西要忌讳。

8月16日我到北大妇产医院做了HCG早孕测定(尿检),呈现阳性,果然是怀孕了。8月23日我做了验血和验尿、肝炎的测定,这个检测我个人以为早点做的好,如果你没做婚前检查,或者今年没做过体检,最好在确认怀孕后及时确认能否怀孕,在早期做流产还是成功的几率大点,而且对自己的身体恢复也快;如果中期才发现有肝炎的话做引产就很痛了。5555

怀孕后的三个月内是有可能会流产的,所以需要加倍的小心。

怀孕后我先告知了家人和单位的同事,这样自己和周围的人都会照顾我,并且如果自己身体有什么不适的话,有人会帮忙你,怀孕的时候是最害怕孤独和无助的,尤其需要老公的大力支持和爱护。

三个月后确认了生产的医院,就要建立档案了。以后每个月去做复诊。最好确认一个专家,以后每次都预约她的号,下次就不用提前来排队了。当天可以用预约号就挂下次的号。

如果是北京的妈妈可以报销生育保险,前三个月需要补充叶酸,可以在医院开。

这是写给宝宝和自己看的,如果对大家有帮忙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先占个沙发看帖不回帖天使妈妈不欢迎哦~~~~我已经经历过了,做妈妈既幸福又辛苦!好好体味这难忘的旅程吧!!祝你和你的宝宝幸福快乐!恒久经典,别样风情===【伊甸园银饰】极品靓丽首饰、高贵典雅、精品考究,趁您所需为您所想,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情趣。时尚前沿的设计处处闪现着灵动的创意,定会激发出您的无穷灵感,令您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有所为。敏锐洞悉===做工精细,每一款都是国内外大师别具匠心设计而成,回归自然又不失时尚之美感,您可以尽显自己的独特之魅力。生活睛品===【伊甸园银饰】款式多多,能满各种层次的需求。或者您可以到本店欣赏更多极品真情互动===多种商品参加特价活动!全国3天到达。更多惊喜:享受我们产品折扣的客户,我们会用自封袋为您包装。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怀孕 自己 孕妇 如果 确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使妈妈爱银饰之孕妇妈咪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