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我做主-重新开博了啦

在网络飘浮了那么多年,一直以来也没有一个像样的博客,实在是汗颜。事物的发展告诉我们,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成大事需厚积薄发,最后决定在自己的网站平台上建立一个真正写意人生的博客平台,不为任何功利和目的。

第一篇博客的重点就是总结目前拥有网站的数量及资源和时间的分配。网站并不是越多越好,我没有经营站群的时间及执行力,也不能做向以前那样追求垃圾流量那样毫无目的去做站,一切都是为了营销而存在。

说说目前网站的情况,目前拥有的网站有:

好网123 导航类+文章类网站,主要是为了流量而存在。

另一个导购网,本来是用来发展电子商务的,结果变成了垃圾站而存在。

有两个域名还算不错,想长期持有,那就是天天减肥网天天美发网,另外还有一个最早的网站,那就是人力资源师,目前基本上已经废掉了。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的就是目前8e亲子网及两个企业网站,欣达科技品慧科技,重点用来为公司的营销服务。支撑着我所有的开支,可不能不重视哦,目前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和资源就是关键中的关键。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好网123等网站在百度中数据正在恢复中
更多精彩内容:博客 量变 质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博客我做主-重新开博了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