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er如何直面百度带来的惊喜

由于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没做网站,对于百度目前的政策不是很清楚,因网站刚刚恢复几天,观察的力度有限,但是从总体来说,有一点依旧不变,永远也不会变。

网站自23日恢复以来,数据很快就有了部分的恢复,在26-27百度更新中,收录数量急剧减少,site的命令出错,但是有一个网站,内容原创非常高的网站收录数量依旧非常的稳定。

百度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游戏规则怎么变化,都离不开核心的部分,就是搜索引擎对原创的依旧的渴望,要想在搜索引擎中保持长久的优势,原创内容的竞争将是一个网站的核心竞争力。

保持友好的用户体验,足够多的优质原创内容是我们应对百度变化的法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er如何直面百度带来的惊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