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推广利器之微博推广

博客营销已经应用得越来越成熟了,勇于接受和玩转新事物的都喝上了汤。现在利用微博做淘宝客的人可能还不是很多,但是已经有不少人通过微博赚到淘宝客佣金了,我自己也在进行微博方面的尝试,目前微博的转化率没有像网站,电子书,软文,甚至论坛发帖等推广形式那么高, 根据推广实验,目前微博用户对促销还是很感兴趣。通过微博做了几次促销的推广,有了不错的收益。

我个人觉得微博是未来网络营销的一个方向,现在是积累期,在这个积累期大家都在养账号,弄粉丝。“粉丝数量+垂直”是微博营销的一个重要,足够多的粉丝再加上目标的精准,至于现在转化率还不高的现象,也会在以后慢慢的改变。按照目前的行业情况,预计在2013年,微博平台才真正的步入成熟期,也就是说那个时候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平台都不再疯狂去获取用户,而对于微博账号而言也不再仅仅是为了增加粉丝了,一个成熟的盈利期要到了,到了2013年如果你手头还一点粉丝没有,你想在微博营销里获得一点甜头,才是真困难了。微博营销不同于SEO,SEO是技巧性,策略性很强的东西,即使一个新网站经常培养之后,也很快能从搜索引擎获得大量的流量。而微博营销是基于大量粉丝和精准用户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大量的粉丝是营销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淘宝客 微博营销 SE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客推广利器之微博推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