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淘宝客推广 友情链接 赚佣金 抵旺铺费用-图文并茂

使用"淘宝客"赚佣金,前提是必须使用旺铺.

这个佣金甚至可抵消你每个月购买旺铺的钱呢!

“淘宝客”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获取佣金赚钱的人。每个卖家都可以赚佣金!

卖家只要在"友情链接"里加入设了佣金的卖家的店铺链接.当买家通过你这个链接成功购物,你即可得到佣金.

最高佣金达商品成交额的50%。这个佣金甚至可抵消你每个月购买旺铺的钱呢!

淘宝客地址:http://taoke.alimama.com (阿里妈妈)

淘宝掌柜如何参加淘宝客推广?

1、登录-淘宝账户- “我的淘宝”—“我是卖家”—“营销中心”—“我要推广”右侧找到“淘宝客”,点击“马上进入”.

2、在阿里妈妈网站首页登录,选择淘宝会员登录,用淘宝的账户和密码登录,进入后去我的联盟(进入如提示要补充邮箱、昵称及手机号请根据提示补充),点击进入“淘宝掌柜”按钮,就会看到相关参加推广的协议。

参加淘宝客推广的条件:

1、掌柜星级在一心以上或参加消费者保障计划。

2、掌柜的店铺状态是正常的。

3、掌柜的店铺内,有一口价的商品大于等于十件,团购.拍卖.虚拟商品不能参加推广。

温馨提示: 1.宝客推广后,所有商品都是参加的.对于非主推商品按对应类目的佣金计算.

2.最好推广季节性的热销商品.或与自己店铺商品相关联的.

淘宝会员如何登陆淘宝客获取推广代码?

选择淘宝会员登陆:

登陆出现页面的上方显示:

你可以在这里选择推广的方式,以“推广店铺”为例:点击推广店铺后显示页面如下:

选择好类目后可以到达具体的店铺页面,您可以选择小二推荐的店铺推广:

也可以自己选择下方的一些店铺推广:

如何对淘宝客佣金设置保护

(账号管理-安全设置-您的安全服务-操作保护设置)

登陆我的淘宝—账号管理,拉到页面最底下,找到操作保护设置,点击更改:

找到淘宝客佣金设置保护这一项,点击开通:

通过校验后,设置就成功了,如此,就可以对淘宝客佣金进行保护了哦。

此举是防止帐号被盗后,被人恶意设置高额的推广佣金.

如何在店铺内添加友情链接? 此举赚的佣金,可能够买旺铺的钱呢!

再次温馨提示: 最好推广季节性的热销商品, 或与自己店铺商品相关联的.

一. 登陆 我的淘宝-店铺装修

二. 点击 友情链接--编辑 (黄色 齿轮状按钮)

三. 输入参加淘宝客的卖家会员名,在下方的“参加淘宝客赚佣金”打钩,并点击“添加链接”。

如果您添加的卖家没有参加淘宝客,系统会自动提示,您也可以邀请他参加。

大功告成!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回帖或助威.发表你热情洋溢的感想吧!

所有回帖的朋友,当你发表了新帖.需要我顶帖或收藏的.我义不容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设置淘宝客推广 友情链接 赚佣金 抵旺铺费用-图文并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