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大三女生一波三折淘宝梦~~一直把虚拟做下去~

淘宝ID:chanazichunlyh

性别:女

年龄:87年生

学历:大专在读

职业:大专在读

所在地区:重庆市

网店名称:秋秋 游戏

网店店址:http://shop36238291.taobao.com

经营种类:虚拟游戏币,魔兽世界国服及台服游戏币

卖家信用级别:三钻.

我们这个店的开店日期是2008年8月18号.

准确的说是在快要进入大三的时候开的店.

接触淘宝还是有有很长的时间了,之前只是在淘宝上买东西,虽然也有想过开店之类的,但是货源始终是个问题.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货源,货源虽然是有了,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我的男友都始科未及!

都说淘宝上骗子很多,之前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也都从未见识过骗子卖家,可这次却让我们遇见了骗子买家!

8月19号早上一起来就把店开着,期待着自己的第一笔生意,即使没有收入~

8点过的时候,叮咚叮咚的声音来了,有个买家要买网易的点卡,我们店里摆的全是魔兽的游戏币,而买家却向我们问网易的点卡,而且要得不少~只好去做了个连接,一张赚几毛钱的样子,卖家拍了,直催着发货,那时才开也没有经验,更没有好好的去看过淘宝流程,就发货,发了货了叫他付款他说等,接着又来人,虽然很疑问,MS自己被骗,可是还是卖了,催了半天,也不付款,到最后百度一下,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真是开门"红"啊,1000+RMB呀,老爸一个月的工资就这样几个小时毁在我手里了,那天哭了很久,很后悔为什么不把淘宝流程看看?

在此也提醒上新手卖家,那种才开的,没有经验的,一定要买家把款打到支付包里了再发货,不然会吃亏的!

亏了也就亏了,发誓要赚回来拿去还债~那可是用透支卡透的呀~

可是当时没有卖家信誉,有人询价,但是别人却不敢买,终于在我的死缠烂打,在卖家信誉为0的时候说自己很有信誉,他说我信用为0,何来信誉,亏本了卖他时,注定了他是我们的第一位买家.

日复一日,听见小旺叮咚叫的时候还是很激动!

过了几天便升为了一颗心,一颗心后生意便慢慢的好了起来,因为基本上每天都有客人来询价了.刚开始一天的成交量也就以百为单位,因为那时是假期,基本上每天都是早起晚睡,守候在电脑旁,还和我男朋友轮班的守.

9月份,开学了,大三了,时间多了一些,决定把网办起经营它.可是虽然时间多一些,毕竟上课的时候还是照顾不了,和男友商量了下,假期可以轮班守,上学了也可以呀,我有课的时候,他守.他有课的时候,我守.9月份未到10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升了钻石~~虽然也有在论坛上看过那些几个月升几钻的,但是重未想过自己也会升那么快,三个多月的时候,我们也变成的三钻...来询价的人更多了,日成交量也明显上升,现在少都是几百元,多达到两千多元.

虽然是做虚拟,赚得不多,但是心里很踏实,一个月还是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费赚起来.这学期除了生活费,还未向家里要过一分钱!

在此当然更要感谢我的男朋友,是他一直支持我,那么宠我,并且一直帮助我.

在开店之前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游戏虫,开店了虽然游戏玩得少了,但是我觉得用心去为客人服务更有意义!有耐心,用真诚去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人.

这个彩虹岛,玩了一年多,上面也认识了几个好友,没办法,重庆人就是耿直,这次回家过年再来上学的时候记得给他们搞点腊肠...哈哈!!!

我的地下城,再去玩的时候突然发现SP重置了,真漂亮~~

现在面临着毕业,看着一个一个的同学都找到工作了,签约了,而我还是守着我的淘宝,一遍一遍的看着信用评价,这么几个月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我的愿望是~升本,然后将淘宝进行到底!!虽然都说升本不容易,但决定三月份的时候还是去试一下.学费,当然也由自己解决.

当我上大学的时候父亲就说:你已经成年了~~18岁之后就不应该管你了的.但最终还是为了拿了三年的学费.

爸爸问我:你以后想干什么?

我:想当老板.

然后就开始教训我当老板哪有这么容易,..这是所有人都所共识的,当老板并不容易,可是我还是向往着当老板,自己有着自己的小店,每天有不少的客人来我这里购买自己所喜欢的东西.

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妈妈一个月给我打四百元的生活费,这就是我的经济来源,所以,即使每天只能赚一块钱,我也很开心,,因为必竟我自己有了收入.不了解我的人也许真的认为我很没有能力或者很懦弱,但是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走着自己想走的道路,不顾的走下去!!

最后我要说一句:淘宝!我爱你,,是你让我淘得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大三女生一波三折淘宝梦~~一直把虚拟做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