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的第一份事业——进驻淘宝,进军实体店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2010很快就已将进入了尾声,自己从上一份工作离职也已经有3个月了,在那公司呆了两年,也算是蛮有感情了,老板也一直想留住我,但是那时心里就想,我一定要出去创一番我自己的事业,也许会很辛苦,但至少那是为自己打拼,就算是少许成就,我也会很开心,所以毅然辞掉了这份工作。

起初,因为自己原先就是做外贸的原因吧,就一心想在义乌的国际商贸城租个店面,再找个合适的工厂代销做外贸。首先是定位自己的产品,接着只身一人就跑到了广州去找工厂,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广州的市场,都没能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一类产品的工厂,本来是信心满满的,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工厂,我这个产品出口外销一定会好卖,结果是,找了一个月也没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厂,而义乌市场店面的租金却一直在往上涨,此刻,我犹豫了,我辞职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我是否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前上班的时候,即使有时上班的时候也是空的无聊,但是至少我还有工作可以寄托,现在自己自以为天衣无缝的创业计划却一连受挫,我就开始变得茫然不安,是继续寻找别的创业途径呢还是重新去找一份安安稳稳的工作过日子呢?

经过半个月的思想挣扎,最后,我重新做了一个决定,我要进军淘宝,进军ebay,进军网购,等到自己进货渠道,销售模式成熟了,就独立在杭州开一家家居生活馆。一般,最初进军淘宝的人,都是采取代销的模式来降低压货的风险,但是我不一样,为了使自己能够更快的熟悉进货流程,连续几个星期在市场上寻找产品,寻找合适的供应商,挨家挨户比产品质量,比价格,寻找性价比高的产品。

经常有人跟我说:做淘宝呀,难啊,现在做网店的这么多,你刚刚起步,又没信誉,谁会来买你的产品啊,而且网店的利润又这么低,有时也许你发个单子出去,其实扣除纸箱包装,杂七杂八的成本,你最后算起来可能是亏本,而且做淘宝,你时间上又被限制了,每天你至少要在电脑前面坐个十二个小时,也许每天你除了睡觉的时间,其余时间都给了淘宝。但是我不怕,因为我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我只要诚信经营,薄利多销,我就不信我不能成为网店的佼佼者,而且我都是自己进货,质量自己能够把关,这也是我的优势,创业本来就很辛苦很难,要是创业都很容易的话,中国也许就不是现在的中国了!现在,每天除了睡觉的七个小时,其余时间差不多都已经给了淘宝,刚接触这个,本来就又对淘宝这个大平台不是很熟悉,每天学习如何装修店铺,如何拍照,所以一步步走来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但是也高兴,这毕竟是自己第一份真真正正花心思和精力去做的事情,一定要把它干漂亮了才行!

谁都希望自己能过上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的生活,我也想每天就是在那睡睡觉,逛逛街,还是能有现金流进账供我每天的吃吃喝喝,我也想累了的时候或者不开心的时候,自己到哪去旅游一下,或者出国去旅游开开眼界,但是这并不是你想想就能得到的,也并不一定你努力了就能享受到这种生活的,眼下我们能做的,做好当下的事情,一步一步朝这个目标去努力,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能住进那有小桥流水的别墅,宝马X6也会停在我家的车库里,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相信它会是你的,以后终究会让你得到,这就是吸引力法则的规律!

晒晒自己一个月努力的成果:

我和楼主一样,以前也是做外贸的,现在为了创业做起淘宝,哎,太难了,加油吧。其实我开始也打算卖实物的,可惜还要上班,所以先做虚拟以后再转,虚拟的软件卖的也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辞职的第一份事业——进驻淘宝,进军实体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