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淘宝店的 和即将开店的朋友 好消息!!!!

淘宝旺旺:淘小川淘宝创业,一开始就做实物,肯定是没戏的,就淘宝现在的规则,实物类商品根本就不给新手买家立足的空间,很多人都是选择先做虚拟,信誉高了在转卖实物,这也是最好的策 略,谁都知道,顾客买虚拟物品不看信誉,结果只有两种情况,到账和没到账,没有质量好坏,到了则确认,没到就退款,新手卖家一样能够快速冲钻。随着易赛的退市,捷易通无疑成了自动充值软件中的王牌,易赛之所以曾经风靡淘宝,也不过是炒作的结果,我一直认为捷易通才是最好用的自动充值软件。这都是我亲身体验的 感受,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可以负责到底。下面我来谈谈我对捷易通的看法我代理的软件很多,有捷易通,易赛,极之速,福缘,点讯,E虎直通车,我最看好的就是捷易通,捷易通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让人看着最舒服,特点归纳如下:①可以充值全国 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小灵通、固话),还可以充值QQ业务,网络游戏点卡,②可以在淘宝,有啊,拍拍三大购物平台开店,实现自动发货,无人值守开店③系统安全性好,具有硬件绑定和手机认证,异地登陆均要手机验证。④供货渠道最多,有高阳,易宝,殴飞 三大最具实力的公司支持,充值成功率是所有软件最高的⑤出了具有快充(3分钟到账)意外,还有1小时准快充,24小时,48小时等慢充业务,让客户更多选择⑥面值任意,最少可以充值几毛。⑦充值成功率毋庸置疑,用过易赛的朋友都知道,易赛的成功率是很低,但是捷易通是我用过最好的,成功率几乎100%。⑧可以自己销售此款软件发展下家,发展一个下家可得提成190元,利润丰厚⑨具有自动评价功能和离线托管功能,即使您没有电脑,也可以实现自动发货,完全意义上的全自动充值。其实代理软件,最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个负责的上家,一个好上家可以毫无保留的传授你销售经验,而不是送你一大堆没用的东西诱惑你购买,所谓的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的赠品, 你到最后会发现,用的到的没有几个,网上免费下载的地方多的是。本人做软件2个多月,销售软件上百件,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和销售技巧。销售软件就负责全程指导,传授经验技 巧,每天在线时长期在线,你不必担心有问题找不到掌柜。欢迎您的加入。本回答纯属原创,每个字都是我对软件亲身体验写出来的。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咨询我。淘宝旺旺:淘小川 扣扣:1 2 2 0 4 0 0 6

格子铺招商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用最少的资金做最有效的推广

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会员,将拥有几千款网上营销软件。
淘宝 百度 QQ 新浪 阿里巴巴 应有尽有 各类群发一应具全
2000款营销软件任你用现在特价只要88元,现在加入就送格子铺一个月推广。赶快行动吧(现在我们的这套软件有出售自己发需要联系
联系QQ:554526007

顶顶!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前言】
流量没少有,生意总是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你是否已经知晓自己转换率低的问题在哪里?
通过我们推广:打造热卖单品,培育爆款邹形
推广目的:能大幅度提高流量转化率。
【引言】
常在淘宝走,哪有不发愁!
你是否在为淘宝的流量少发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
如果你有以上问题,那么相信今天在下面淘宝运营点、线、面的分享中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答案。

何为淘宝运营中的点、线、面?

请思考:打篮球的目的是什么?
可能有的人会说:赢球、锻炼身体、运动等。这些都对,但是毫无以为,我们打篮球的目的是投篮入网。就算你穿着名贵的球衣,有着迷人的传带动作,但如果不能把球投入对方篮网中,是没有人给你喝彩的。
球员的目标是电闪雷鸣般的直捣黄龙,将球入网;网店掌柜的目的是风风火火的成交,只有成交额才能决定利润额,所以成交才是开店的重点。像刚才提起的装修旺铺、加入消保、直通车、竞价排名等都是为成交而服务的,除了成交,开店所做的所有一切都只是准备工作。
要点:多角度、多层次、多个部位;完全展示自己产品的实力和魅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采用一些局部放大的效果.黑手党推广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流量导入:主要是解决展示的问题.小胜凭智、大胜靠德;赢在执行、胜在坚持!.广告投放QQ:10027942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开淘宝店的 和即将开店的朋友 好消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