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创期淘宝卖家的

一个淘宝户创业之路

首次接解淘宝,还是在2005年,当时在公司上班时,是最初听到关于阿里巴巴的一此信息。当时就知道是个做生意用的网站,至于当时其是如何运作的。一点也不知道。

后来听做贸易的朋友介绍了一下,才知道是个什么东东。但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也没有去认真的去看一下,里面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后来不知哪一年淘宝网也进入了我的生活。起初也是在网上哪个网站上看到这个信息,但不知如何网上购物。更不要谈如何做生意了。最初听的多是,电视上、报纸上,报道的哪里哪里的人,在网上买了手机,收到的却是砖头。起初的印象,真的是不怎么好。

后来慢慢从报纸、电视上报道的正面的东东多了,我也开始注意这个网站。真正去尝试开店,是在2007年,当时我任职的公司生产内衣,是一家知名品牌企业(广东嘉莉诗国际服装有限公司) 。公司有给员工的福利,处理一些内衣产品,不过产品质量上没有问题。

我就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店,一开始也不知如何开。在购书中心买了两本关于淘宝开店的书。按书上的介绍开了起来。没想到,才开了一个月,店的生意,也增加到了两个星。

但后来由于工作较忙,也没有打理。最近才有了时间,发现少了一个星。

现在又重新进了一些产品,包括流行服装。同时也做正品内衣。

但不知最近的流量很低,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发现的人少了。还是价位的原因。一点也搞不明白

我做的产品全是正品衣服,最近也想借国庆节进行一下促销活动。都不知效果如何。

真得希望有一些前辈的建议,像我的这种情况,如何改观。我也试着在一些网站上发过贴,但效果感到不是很好。

希望有人能指点一下。

有哪位高手看一下,我店里的产品是怎么样。行不行。

2010安溪铁观音王茶叶浓香型特500克虹星茶农合作社冲钻特价85元看得出楼主写得很用心,赞一个!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So急手机),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初创期淘宝卖家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