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贴子热了,但是我的店子很冷清

一篇:亲情没了才真的知道什么是没了,这个贴子在淘宝网里面已经很热了,因为真实吧,用感动自己的字句去感染到的很多淘友们,我在这里非常谢谢他的的热心回贴,一定会好好对待我的母亲,把这种伟大的亲情作为自己创业的力量源泉,我要让他们过得地幸福,现在我努力的身兼职两职,在淘宝里开了个女装店,很想早一点把店子开好,不用在外地打工,跟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我努力着尝试做好淘宝,我的贴子的热的,可是店里可能因为是刚开始吧,没有人气,流量也很少,我担心着,着急着,但是淘宝好生间是一天一天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学习别人的好方法,让很多的淘友们关注我,发现我!加油,千万不要放弃!

坚持就是胜利哦!我也坚信哦!我是个新手掌柜,从什么都不会到一点一点的自己摸索着前进,中间也有不少辛酸,不过撑过来就好了,现在小店已经快上3心了,真的很不容易啊!楼主也要加油

楼主加油呢~

继续努力~不断努力~

祝福楼主,也祝福我的时尚女装店早日人气旺旺

5楼 nice宝宝桃 说 :

我是个新手掌柜,从什么都不会到一点一点的自己摸索着前进,中间也有不少辛酸,不过撑过来就好了,现在小店已经快上3心了,真的很不容易啊!楼主也要加油

加油!

谢谢。一起加油!

等待,总有一天,我会变成炙手可热的新星,哇哈哈....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创业初期都是艰难的!呵呵,相互努力努力吧,一起加油!!!

呵呵!楼主``用心喔!~付出就会有回报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贴子热了,但是我的店子很冷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