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店铺流量的小方法

三条超级实用的经验,介绍给大家:

1、在淘宝里,想做好生意,得学会做人,学会做好人,多帮助别人。举个例子:非常多的新手卖家刚刚开店,大家都希望把自己的店铺装修的漂亮一点,能随时掌握客流量,而您刚好有一些漂亮的店标或会设计店标,或者有漂亮的宝贝描述模版,有漂亮的店铺计数器什么的,那么请不要吝啬,大方的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免费赠送给大家,在促销论坛里,发个帖子让大家都知道,这样,有需要的新手卖家自然会联系您,自然会到您的店铺里去选,一旦去了您店铺里,那你的宣传就成功了一半了,接下来您需要热情的接待每一个顾客,有需要免费模版的,给!有需要免费计数器的,给!有需要您帮忙制作店标的,帮!而且要热心的教大家怎么使用哦。中国古话说的好:"好人有好报"。请牢记这句话吧。

2、给对方好评的时候,不要偷懒哦.您可一定要利用上这个评价,这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广告宣传位.例如,买家出象征性的一分钱,在你店铺买了一个免费使用的计数器,那您在给对方评价的时候,可以说:合作非常愉快,非常好的买家,另外本店有众多品牌的优质化妆品,淘宝最低价,欢迎选购等等.呵呵,反正评价的时候,任您自由发挥了,每评价一次,就相当于免费做了一次极为有效的广告。

3、多去论坛看帖子,回答问题,交淘友得银币。有好多的新手卖家,刚开始都有非常多的问题,问这问那的,您可要把握机会了哦,把握第一时间,去回帖子,真心实意的帮忙解答买家的每个问题。这样,一般都能交到好的淘友,而且说不定她什么时候就会购买你的宝贝哦。不购买也没有关系,您热心的回帖子,往往可以得到银币的,银币多了,在论坛里,买广告位,同样可以吸引更多的朋友。

现在再加两条经验:1、好好的利用好抵价券哦。每天都有那么多新开店铺的淘友,手上拿着20元的抵价券,到处找喜欢的东东买,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把漂亮的有优势的宝贝,拿出来,设置成抵价商品。2、设置红包,通过在论坛里发帖子,或者QQ,或者MSN,博客等,给有意向的买家看到。说不定,就进入你的店铺去看了哦。

写个贴不容易!写出来之后,跟贴的全是广告

这个广告到底怎么才能删掉啊~~~·

对付广告得学学百度贴吧,广告太多 需要严厉打击学习啦,,顶顶,,我们一起努力!

是呀都是新手,一定要互相支持,互相关心啊。

祝万事如意。

楼主写的非常不错,支持了哦!以后还来学习!……

写得不错,谢谢你的分享哦,同时也祝各位亲们生意兴隆……

顶下,学习了!加油!

大家互帮互助,才能共同进步,本人的小店是卖笔记本电池的,有需要的可以来看看http://shop62695751.taobao.com

实在是好

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淘宝开店我也是个门外汉 我一直都在阿里巴巴搞 总觉得很不一样 呵呵 学习 ?http://a11941865.cn.alibaba.com

写的比较祥细,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是一个好的学习机会,这就是我的一个学习机会啦,多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高店铺流量的小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