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经验

做淘宝时间不是很长,体会到没有客户的苦恼,更体会到没有业务的孤单。总之,没有交易的日子很枯燥。问朋友怎么办,贵在坚持!喔!坚持就能来客户吗?我不这么认为,坚持只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必须这么做。一点小经验写下来大家共享。

1、诚信待人,我们只要有客户,就要让客户体验上帝的感觉,绝对不能让客户失望。诚信是我们经营的根本。

2、物美价廉,这个我们一定要做到,人家为什么要到淘宝上买东西,一是为了方便。为是为了便宜货实,你要是把握不好进价,就没有多大的利润空间。拿最好的货物到淘宝上来买吧。

3、做到一天上线在网上的时间要唱,就是自己不能在线也要让手机保持在线的状态,这样来了客户你就知道,免得慢待了人家。

一点小经验,请大家共同说出你的心声,共同做好我们的生意吧!

有沙发了.有空到我小店看看!谢谢分享 !到过路过很好,深有同感啊坚持 加油吧 开始都难看帖就顶帖

现在的淘宝不好做啊!我们一起努力!

淘宝真的很不好做,不过既然做了就要坚持下去,我们一起加油吧

绝对的好贴呀

8楼的那个生意怎么那么好啊!是呀,现在坚持还真的不会成功呢要有所作为!定能成功!ㄨ≡↘↙▂ ▂ ζω*??ㄨ呵呵,我是爱丽席居家生活馆个性化床品套件定制的客服,过来学习来了。楼主辛苦喽。

受用了

自动充值,找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一点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