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妈妈为了宝宝进军淘宝的?

没开店之前女儿的衣服里里外外都是我网上淘的!从刚开始怀上宝宝,就想给她买些漂亮的小衣服,能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于是就一空就在淘宝里淘啊淘的!总的来说我淘到衣服都很满意!婆婆也很喜欢,说穿不出去不会跟别人重掉!我们那边童装的店的衣服都大同小异,而且很多款式是今年大人的衣服流行什么,小孩的衣服就会小一号!一个版的,穿起来跟小大人似的,我超级不喜欢!专卖店商场的衣服又贵的要命,甚至感觉比大人的衣服还贵!日子长了,加上自己又没上班,就也想着开这么一个小店,不为别的,就专为女儿能有衣服穿,还可以有时间照顾女儿,做做家务挺好的!

急性子的我,一有了这个念头就开始说服老公,老公在我的说服之下,又帮着我去说服婆婆,就这样我的小店顺顺利利的开张了!真的开始做了,才知道有多不容易,就单单拍照,我就每件衣服拍了不下五次,背景部换了又换,总觉得不满意!就现在,也还总感觉自己的拍照水平真的很差!希望有经验的同行进来指导一下哦!不过还好,多谢美女妈妈们的捧场,从10号开始到现在,短短的十天时间,我就已经做到三心了,卖出了118件宝贝.我想我算幸运的吧,但是这两天生意又似乎没有刚开始好,心里也不觉有些慌慌的,进了这么多货,真的压在这边,我该怎么办呢!家里可是只有老公一个人在上班养家糊口了啊!!

姐妹们,说说你们的生意状况吧,生意不好是不是正常的!

一起进来探讨下吧! 加油,加油! 和其他前辈相比,可能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楼主拍的很不错呢!起码比我拍的好!呵呵这样的图片我觉得很真实,看到的即是得到的! 很多都说图片是天使,实物是垃圾呢!据说淘宝上图片是非常关健的! 楼主衣服都是女孩的? 不错啊,衣服美美的,没有男宝宝的吗 顶啦!我的情况和楼主一样呢?只是在淘宝要向你学习了,我先收藏你了.

为了庆祝本店外贸童装成功上架,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

妈妈们,加油啊! 也有男孩的啦,女孩的偏多,因为我家的是女孩! 呵呵,照片拍得比我的强多了!恭喜发财!加油吧! 呵呵!衣服好漂亮,有空去看看!

这两天生意冷清呢!坚持啊,美女妈妈们!

衣服看起来不错呢,挺漂亮的 可是人气还是不够啊!不知道怎么才能吸引点人气!

更多精彩内容:淘宝 妈妈淘宝 童装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少妈妈为了宝宝进军淘宝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