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三剑客撞车 淘宝寸步难行

开店好几天了,自己对推广店铺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除了用文字这种很普遍的推广方式之外,我还想借着我大一学的计算机基础的知识--利用网页三剑客(我用ps代替fireworks),充分地把买家留住。真的,我认为那大一的计算机基础帮我大忙了。恰好计算机一级考试在即,自己也乘这个时间熟悉一下,操作环境。我也不怕闹笑话了,就将我做的一些东西拿出来晾凉。

其实,我感觉最简单的要数ps了,自己觉得ps平常用的也就是大一时候,老师叫我们的了,诸如:移动图层、选取对象、文字图层的一些基本效果,什么透明度,合并图层,调整图像大小等等。

一元钱领两元钱的活动图片制作:添文字,移动图层,利用画笔工具等

易赛加款:添加文字,添加水印我也是这样弄出来的

截百度的图片

文字图层效果

第二个熟悉的工具要数Dreamweaver,只要认识代码、知道一些基本动态效果、链接。

利用代码添加多个旺旺

文字移动

各个省市链接到要搜索的宝贝上热点链接

利用淘宝客连接到其他店铺(失败,弄了半天还是链接不上,呜呜~~~~(>_<)~~~~)

第三剑:flash(当然视频制作用的更多的要数,会声会影,这个正在练习当中,呵呵,不好意思)

这里有个暴搞笑的视频广告,但是技术含量有点高,视频制作自己的目标就是达到这个水平就行了,呵呵。

来大家欣赏一下吧。

哎╮(╯▽╰)╭,从大一刚刚接触电脑到现在已经一年了,现在在路上遇到困难了。高手们,还请你们指教哦,有什么说的尽管说喽,咱现在缺的就是没人说,没人提醒。

路过一步难行都要行哈,没有办法

顶帖啦!支持楼主!支持楼主写出更好的帖子!

以前不知道回帖的重要性,看帖无数从不回帖,

很多比我晚开店的浏览量都比我高,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当然!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

最重要我的服务态度可是最好的哦!

态度好也带回了一些回头客,

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当然质量也很重要!

于是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帖会一贴,

这样既能宣传自己也能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何乐不为呢!

感谢你们的回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页三剑客撞车 淘宝寸步难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