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序

为什么叫我的奋斗序呢,想一想自已的状况目前也只能这样称呼。做为一个新上手的卖家,没有流量、销量。这些对我来说都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可望而不可及。自已觉的自已本就不该出来发帖。因为自已还没有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的经验,就出来谈东谈西。别人又未必会去看一个新手菜鸟在这里谈感想。但是看过很多好的卖家的帖子看到他们的心酸历程内心颇受鼓舞,最终还是决定出来发表一个自已的真感受。

也不记的自已是什么时候申请的这个ID但是反反复复有这个开网店的想法,已经有过好多次了,但每次都没有坚持下去,以至于半路荒废。然后跑去为别人打工,其中也曾想过要自已做一个属于自已的店。发挥自已的想象、才能来实现自已的愿望。但都在种种自已给自已出难题,自已给自已找理由中打消了念头。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在每天早上点名与晚上的工作例会中度过了,平常乏味的两年时光。现在回头想想总是后悔自已现在做是不是晚了,每每想起都很后悔自已当初没有坚持下去而错失机会,不会有句名言说过“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自已就属于当初没有准备的人就算是做了未必做的会好,现在自已对句话算是有了深刻,透彻的体会。

今年又燃起了做网店的心思,所以又重新做起了网店,但还是没有做好。放上产品,上了架,以为就没有事情了,就等客上门就是了,以至于好几个月,流量、销量。什么都没有。实实在在的一个大败仗。很狼狈。但这次我不想让自已再这样轻易的放弃。不管做好做不好,自已都要努力一番。那怕又是一个大败仗,那我也就认了。但绝不能就这样轻易的放弃。在去浑浑噩噩的混日子,自已要去实现那个目标去努力。有了这个想法,便开始思考自已的问题,但思考往往让自已陷入迷茫没有方向,所以也试图和一些做的好的卖家交谈学习人家的方法。现在也有一些想法了,就是要自已去做了,所以这个帖子也只能叫我的奋斗序,但愿会慢慢的好起来。慢慢的把序后面的正面充实起来。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加油,我们一起奋斗···揭开序幕,让我们一起迈向成功的道路,这当然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加油~有信心就好。顶 个 很好 不错

努力终究会有回报,生活的路还很长。但选择哪条路去走非常重要,为别人打工不是错误,但如何让自己的路更加精彩才是最重要的。

去选择一条自己最合适的路走下去,你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一起加油吧,我今天开张了,胜利就在眼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