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做不了富二代,但我可以做富二代的祖宗

前两天跟同事到朋友那里吃个饭,他的朋友是在天河的一个城中村租了房子,在科学城上班。我们大约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才到了。接着下了车,便看到他出来接我们。一直领我们走到他的小出租屋里。听说那里快要拆了,因为广州要举行亚运会,要整理一下。所以他也叫上了他之前的朋友与同事过来吃顿饭,准备要搬家了。

呵呵,还是挺开心的,因为大家几乎都是做本专业的工作,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做设计的吧。大家也聊得挺开心的。有的是在大公司做,有的是有中企做,每个都有聊到公司的近况。而我也只能听了,因为我没有到公司工作了,而是自己出来创业了。哈哈,当然我也没说我自己创业,毕竟还没有什么成绩。不过觉得挺好的,感觉大家都工作得挺开心的。我只是从事本专业的工作一年还不够,有时也想像他们那样在公司里面奋斗一番,跟别人竞争一下,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如何。因为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但是我已经选择了另外一条路了,或许那条路也不再属于我了。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每样都让你拥有,而且你也必须作出选择。我喜欢有压力的生活,因为我想让自己无时无刻地忙起来,这样你会觉得时间很快过,会忘记很多不开心的东西,但同时你也会失去很多。因为在你忙的时候,你忽略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很多时候,会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如此辛苦,如此累,一个人活着的终究到底是为了什么。呵呵,或许又是别人的那个答案:为了生存。而奋斗就是为了更好地生存。

自由并不是完全没有约束的自由。在现代的物质社会里面,做老板也好,打工也好,我们都是为了金钱而失去了自由。或许老板与打工仔的区别就在于那个表面的职称而已。其实很多做老板的或许比一些打工的还穷酸。记得某位同事跟我说过,中国人为什么活得这么痛苦,究其原因就是为了下一代。外国人很多选择不结婚与生小孩,他们只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开心与自由。当然,有了小孩也不一定会痛苦与不开心的。毕竟人还是怕孤独与寂寞的。

最后用一句网络的话语来结束这篇文章,我虽然做不了富二代,但我可以做富二代的祖宗.。哈哈,,加油!!!!!!!!

先坐下来,然后慢慢看

怎么又是广告...淘宝,,快动手.先占个位置慢慢看继续努力,生意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信念+坚持=成功 .
欢迎大家到我店里走走,捧捧人场!!!!

好长的广告,怎么没人管呀

我虽然做不了富二代,但我可以做富二代的祖宗

呵呵,喜欢楼主这句,冲这句,顶了哦

祝福楼主,也祝福自己的时尚女装店早日人气旺旺

够幽默的,楼猪加油,你肯定行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虽然做不了富二代,但我可以做富二代的祖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