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淘宝社区首页广告位有秘籍(申精)

社区广告的效果就不用我多说了,马上进入主题,教你抢广告位的技巧。(图片是以前的了,为了更好的说明,方法都一样)

首先你得有足够的银币,不然一切努力过都是白费

1:社区首页广告位,开放时间是中午12点,所要花费100个银币,广告位时间为一天。2:站内信广告位,开放时间是晚21点,所要花费50个银币,广告位时间为一天。3:论坛广告位,开放时间是下午16点,所要花费50个银币,广告位时间为一天。

1新建一个word文档或者文本文档,写下店铺链接和广告语,注意是6个字的广告语。如下图

事先复制好广告语,然后把店铺地址涂黑(方便复制)。熟练使用CTRL+C和CTRL+V,也就是复制和粘贴的快捷键。不熟练使用的后果可能是你在抢广告位的时候手忙“脑”乱。

按CAPS LOCK键把输入法转化为大写(为了输入验证码)。

2 快到广告预定时间的时候打开社区首页,进入预定广告位。(如图示)

3 如果出现的是下面的界面,说明今天还有机会,开始抢啦.点击社区首页广告,注意默认的是论坛广告。(如图示)

4、这时出现了下图所示的“购买推荐位”,在广告语一栏迅速ctrl+v粘贴刚刚复制好的广告语,然后迅速打开文本文档,按ctrl+c复制店铺链接(已涂蓝),然后回到购买页面在链接一栏ctrl+v粘贴上。

ok,现在开始输入大写的效验码。

完成后点“预定”

5 还要上传一张75*75大小的广告图片!

最开始要在ps里面做一张75*75大小的广告图片,保存在桌面上,便于上传。上传好后,点预定。

6 如果出现下面的界面,恭喜你,你成功购买到论坛首页的广告位啦

真的还不知道怎么抢,学习啦 感谢楼主

学习.学习了祝平安。

先努力赚币币去

6………………………………………………………………………………一定要收藏。查询宝贝页面 右侧的推荐时怎么弄的呀?

我也来 免费推广下自己

谢谢楼主分享!!抢楼!!!!

知道是知道

可我没银币啊

9楼 月美星稀 说 :

查询宝贝页面 右侧的推荐时怎么弄的呀?

12楼 海盗航船 说 :

知道是知道可我没银币啊

楼主很好心,正在学习中,谢谢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抢淘宝社区首页广告位有秘籍(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