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有望年底前向台湾网游厂商开放审批

9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文化部官员向台湾游戏业者透露,由文化部审核的台湾线上游戏营运书号,有机会在今年底获得开放,届时,台湾网龙、智冠、宇峻、华义、昱泉等台湾网游厂商都将受惠。

  上述报道表示,一旦文化部管控的书号开放,台湾游戏厂商将进一步向新闻出版总署署争取版号的开放,争取版号的管控在明年进一步解禁。

  此前,只有大陆本地游戏厂商自主研发的产品,才会被认定为“内版”,下发运营的书号,其余包括台湾、香港,甚至台湾与大陆网游厂商的合资产品,都会被划入“外版”。后者审查时间长达6个月,足足比大陆业者送审时间多了4个月。

  对于台湾网络游戏厂商而言,游戏市场竞争激烈,外版与内版审查时间相差4个月,很容易造成厂商产品还没通过审查,市场热潮就已退烧的窘境。因此台湾游戏厂商才积极争取将游戏产品登陆审查再缩短。

转自:搜狐IT

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做做,从事移动电源和苹果外置电池的,

4楼是发半张图什么意思啊

学习雷锋好榜样!呵呵,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文化部有望年底前向台湾网游厂商开放审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