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拼的就是心态

很久之前就接触淘宝了,大概五年前吧。在三年前买了一台二手的电脑准备做了,可是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在我电脑买来的一周后被无德的梁上君子借走了——至今没还。就这样我的淘宝梦破灭了。

在一个月前又买了电脑,这回想一定要开淘宝,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要把它补回来。于是做着各种准备工作,终于把店开起来了,因为没有货原就做了分销,感觉这样挺好的,没有风险。可是一个月下来却没有一单生意,前几天感觉心理挺郁闷的,不过想一想也没什么,做淘宝就是不能心急,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熬吧,还好我只是兼职,没有多大压力。《我感觉做淘宝的就应该先兼职做,不然可能刚开始连饭都吃不上》。

呵呵,我也是分销商,大家一起努力吧,坚持哦!

标题涵盖一切 加油

学习路过看看有志气的不怕迟!楼主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拼的就是心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