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愚钝,淘宝凭什么收视频描述的费用,大家来说说

众所周知,视频描述可以让顾客更加深入了解产品,从而增加信任度,网店使用视频描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

目前的互联网技术已经发展到可以为用户提供产品视频描述的阶段,用户可以免费在优酷、土豆等视频分享网站上传自己的产品视频,并且可以通过在网页中插入分享的HTML代码实现视频的引用,这个技术的提供无疑是网店卖家的福音,是科技发展给人类带来的便利。

然而,当我想实现这个技术的时候,发现在淘宝上引用视频描述竟然要收取不少的费用,我实在想不明白,这个本属于所有人的成果,他们为什么要收费?如果这个收费是合理的,我想要一个合理的理由或说法,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没人敢说?难道大家都没意见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弟愚钝,淘宝凭什么收视频描述的费用,大家来说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