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两拨千斤,趋利避害,看我如何玩儿转淘宝!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的小店也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入三心行列,虽然还没到钻,不过对与我来说,这来之不易的三颗心,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从寻找项目,到店铺装修、宝贝上架,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看着自己的店铺日渐成型,心里那叫一个高兴,可这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一小步,店铺装修的好,确实能吸引到顾客,可是顾客怎样才知道你店铺装修的好,产品卖的好,服务又好呢?

我也试过了很多方法;群内聊天,发帖回帖,直通车等,花钱的不花钱的我都试过了,可是收效不是很大,每天光顾店铺的人很多,流量上来了一些,但产生购买欲望的人却很少,眼见着每天大批量的顾客从你的眼前走过,你却没能留下他们,再好的商品也只是陈列罢了,谈不上买卖。而真正的卖出产品,就需要做一些细节的优化。下面我来介绍下,我是如何玩儿转淘宝的。

一、趋利避害,找准切入点(实用性95%);

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古语并非绝对,而是与时俱进的。 淘宝上卖的东西种类很多,千变万化,无论你想要在淘宝上做什么,只要你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项目,先不要去想他到底能不能做起来,关键是你要去尝试,迈出第一步,即使失败了,你也学到东西了,积累经验了。如果你光去想,而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那你只能做一个理想主义者。 比如我在创业初期(09年的12月),受经费的影响,选择了花费较少的充值项目,那时的充值软件还不是很多,市场还不算完善,而我权衡了利弊之后,选择了易虎直通车。当时还是手动版,后来软件升级,我的软件也升值了。当初花了70元购买的手动版,免费升级成了300元的自动终身代理版。之所以选择易虎,是因为当时这款软件处于二线的位置,有着追赶领头羊的强大后劲(谁不愿意做带头大哥呢?呵呵!),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后续业务正处于研发当中,是一只潜力股。直到现在,我还庆幸当时眼光准,看上了这个赚钱的宝贝呢。 后来我又购买了捷易通,通过使用发现卖捷易通的人太多了,月初月末充值也不是很稳定,有些时候都是用易虎补充的,而用直通车做易虎宣传的成本明显要比捷易通的成本小。花很少的钱,做很好的宣传,卖同样的产品,性能也不差,为何不用易虎呢?

二、加入帮派,相信帮派的力量(实用性90%);

有句广告词不是说的好嘛!“相信品牌的力量”,品牌固然重要,如果你想混淘宝,那么你就得相信帮派的力量。淘宝店铺的推广方法很多,如果你不愿花太多的钱,又不愿发大量的广告宣传你的产品,那么你就加入帮派吧!用我亲身的经历告诉你,这个方法立竿见影,对店铺流量的提升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定期参加帮派的收藏活动,秒杀活动等等,拿出一两件单品做做促销,提高了人气,又增加了信誉。我们开店为的是什么?——赚钱 怎样才能赚钱?——店铺信誉高、产品质量好才能赚钱。 产品质量好不用说,那店铺如何增长信誉?——增加流量,浏览的人多了,购买的几率就大了。 这个道理相信不用我说,你也应该明白吧!

三、有针对性的做宣传(实用性90%)

明确了自己卖的产品,就要为产品寻求合适的买家,那么买家如何去寻找呢?这里为大家提供两个方法:淘宝站内与站外。站内即通过淘宝打听,搜寻需要产品的买家提出的问题,提供中肯的回答,不要老是想着做宣传,目的太明显了有时候会适得其反。站外可以通过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回答问题,达到产品宣传的目的,方法同上。

四、合理利用促销工具(实用性80%)

我自己开了直通车,目前正在研究当中,但不建议新手卖家开这个。其他的比如满就送、限时折扣都能很好带动的产品的销售。我正在使用旺店吧,有一个宝贝互链功能,它能在宝贝介绍栏里加一个宝贝链接模板,能通过浏览店铺宝贝,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我的不少宝贝,都是通过这种方法卖出去的,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高质量的流量都引入到店铺当中了,你还在愁宝贝没法儿展示嘛?旺店吧现在还有试用功能,马上去开通试试吧。

五、多学习别人好的经验和方法(实用性80%);

我始终坚信一个道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别人教会你东西,不如教会你学东西的方法。淘宝世界千变万化,只有以不变应万变,才能在淘宝世界立足。

六、最后送上通用法则(实用性100%):

附上照片能让你的店铺流量翻一番!不信你就试试吧!

自己坐沙发!

漂亮的照片还好说,,,

呵呵

路过 支持下

能像6楼这样做宣传也不错哈,只不过这个是收费的,还有点讨人厌!!

人气还是不旺,不知道怎么搞的,今天坛子里的人都睡着了吗?

上一篇:请高人指点  下一篇:走出自己的特色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两拨千斤,趋利避害,看我如何玩儿转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