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祝福短信,换来一笔订单

我有一个老客户,已经三年没有和我做过一笔生意了。今年中秋即将到来,我从名片卡里看到了他的号码。才想到这个老客户好长时间没有联系了,应该发条短信问候一下。一条中秋祝福短信,换来了一笔订单。

对方回复,感谢您的祝福,我现在刚好有批材料要订,不知道现在价格变了没有。我回复,还没有变,折扣还是老样子。短信过来了,UPVC管dn200的,100米;弯头dn200的 4只;直通dn200的10只;三通dn200的3只。算了一下利润3010元。真的感谢中秋节,给我带来了一笔单。

哇,真是不错!

真是不错呀,恭喜楼主做也了生意,对老买家进行跟踪回访真是很有必要呢,祝楼主生意发

真诚的对待别人一定会换来同样甚至更多的回报。

哇,真的很不错是呀,这就是培养客户的一个技巧,做业务也是这样的,要把客户链维护好。有时短短的一个祝福,一个问候,会给您带来不少的收获的!加油!

真诚的对待别人一定会换来同样甚至更多的回报。祝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条祝福短信,换来一笔订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