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年轻人能做,老爸我也行

淘宝创业,年轻人能做,老爸我也行

我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孩子已经30岁的人了。上班时天天风风火火的,单位退了以后,闲暇的时间比原来多起来,除了每天锻炼身体,偶尔也上上网。有的朋友介绍我再干的事我也没有答应,只想不再受别人管和约束。但自己还是想要做点事。我这人超前意识比较强,不甘落后于时代,对新生事物感兴趣,又不情愿荒废时间。

我知道网上购物已成为时尚,特别在年轻人当中,而且方便、快捷。我的孩子就是网购一族。我虽然年龄大了,但也早已尝受过网上购物,已经在几年前在淘宝网注册,但还是担心网上购物的安全性,几年不用密码都忘记了。我周围有些年龄大的朋友也有在网上购物的,但也是少数的。

有几次和一些年轻的朋友谈起网购问题,有的说你在家无事,倒不如开个网店玩玩,投资不大。这可是一个新课题,电脑知识我懂得很少,打字也很慢,我担心能行不行。这一话题也引起了我的兴趣,新鲜事。我这人也是个人不服输的人,也自己在想,网上购物的发展空间很大,也很时尚,我就是年龄大点,比年轻人只多年龄,不少什么,年轻人能做到的我为什么做不到,我也能做到,做的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孩子回家我把这事和孩子商量,争取他们的意见,他们很支持,并提出好多意见。这样我就决定开网店试试。孩子他们上班没时间做,就让我做他们帮忙,并同意用孩子的账户,他早已注册,只是在网上买东西,省去再进行注册,他们就把他们的密码、账户等资料都告诉我,让我做。本来是想他们先做起来,因为我不太懂,但是他们没有时间,这样只好我自己来做。但名字是他们的。

我先用一段时间学习有关开网店的知识,然后就上传了10件宝贝,网店就开张了。心情很激动。但要卖什么又成了难题,天天在网上看,主要是不想投资大,选来选去无意中选中虚拟产品,没开店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是虚拟产品,四处打听,因为都说虚拟产品信誉长的快(开店之前连信誉都不懂,见笑了),信誉上去了再做实物,就糊里糊涂选了易赛自动充值代理,找了个上家,300元买了易赛充值软件,终身版的。

可这装修店铺是一个大难题,上家付出很大,但我付出的更大,近一个月的时间(见笑了,不好意思)天天坐在电脑前,每天都要晚上12点睡觉,学习,看资料,请示网友,上淘宝大学,看网友开店经验,在上家的帮助和我的努力下基本把我的店铺装修好,看到我自己努力的结果,我心里也挺高兴的。见到我的朋友就说,对我开网店感到惊讶。

到现在虽然网店经营不太好,但毕竟有了一些业务,但是最重要的是了解了网店的程序、规则,熟悉了一些网店知识,如对网店的装修等,对自己经营的易赛快充产品也熟悉的掌握。所以对自己也感到满意。(现在有好多网友不知道我的身份,表示歉意)。

现在我虽然有好多事要做,家庭的事,外边的事,几乎闲不住,上网的时间不是太多,孩子也很少关照,虽然是他们的店(名义上的)。但我还是要拿一定时间就坐在电脑旁,整理店铺。到现在店做的并不太好,但是我有信心把他做好。我认为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年轻人能做好,别人能做好我为什么不能做好呢?我现在已经坚定信心把淘宝做下去。路虽然很长,很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目标坚定,努力虚心学习,不怕吃苦,诚实守信,最好的服务,再有各位网友的帮助,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信誉重要,诚信更重要。

现在网上交易主要看信誉,但这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新手可能信誉不高,但实际要做的最好最高。不务实际的想法都是不可取的。有的新手开店后就急于涨信誉,并采取各种手段想方设法把店的信誉在短时间内提上来,好像有点拔苗助长。我倒认为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做,这样踏实、健康。

多学习,多交流,多联系,用各种有效的方法把自己的小店宣传出去,再加上诚实经营,诚实交友,诚实做人,就不怕没人光顾,这是想长久做淘宝所必须的。也是做大、做强、做实淘宝的必然要求。

淘宝让我和年轻人的距离拉近了,我觉的自己更年轻了。这是我做淘宝以来的最大收获。

有付出就有收获,困难时暂时的,光明就在前头。不放弃这是最主要的。

我以上的观点可能比较陈旧,比较保守,比较落后,和年轻人的观点有些不同,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希望各位亲们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帮助指导。欢迎光临我店

支持一下,加油

支持一下,加油

加油啊,叔叔,人老心不老,努力

心态很好,文字功底也好,支持了。

ㄓㄔㄕㄖㄗㄘㄙㄚ々∞Ψ
不错的内容,,,很不错的文章呀顶顶顶我也支持一下,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年轻人能做,老爸我也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