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量暴增的这一天!痛并快乐着!

从7月20日开店以来,从0信誉慢慢爬到4颗闪闪红心,虽然刚开始主要是做虚拟充值,升信誉比实物快一些,不过也花费了很多精力,想办法宣传装修,后来上了实物就更忙碌了。

回想这三个月来,最难忘的还是交易量暴增的那一天,我目前的总销售量大概180多,而8月6日一天的交易量就达50笔。怎么回事呢?

8月5日申请消保通过,8月6号宝贝都贴上了消保标志,之前为了促销已经把所有50元的充值宝贝调整为亏本价格,但一直没什么效果。当时没经验,所有宝贝都是一天同一时间上架的,8月6号早上正好这批宝贝全部快要到期下架了。于是到期、消保、亏本价格这几个因素全部集合起来,造成8月6号早上3个小时50笔充值的销量,让我的充值软件里的预存款一次一次被充空。

按平均每笔亏本3毛钱来算,亏了十几块钱。而这一天让我从小小的2心卖家升到3心。虽然是亏本了,对于刚刚开店,还要交充值代理费的小卖家来说,亏本当然是心疼的,但是信誉升得这么快却也很开心。第二天我把亏本价格调回来,果然就没什么人来充值了。

这次让我有了不少顾客,有些顾客下次又来充,问价格怎么变了,我说耐心解释了,有的顾客也会接受,仍然在我家充值,因为我的态度和服务都不错

因为我也是兼职卖家,平时还要上班,像这样一早上几十比交易还真有点忙不过来,虽然是系统自动充值,但为了保证每位买家及时到帐,每笔交易都要跟踪查询,如果到帐有延迟要及时反馈给客户,因为我店里承诺的是3分钟内到帐,当然要尽力为客户做到这一点。

不管是认识的朋友或是不认识的,真的非常感谢这些客户,我想亏一点钱换来难得的信誉应该是很值得的。

现在店里主要商品是布艺实物宝贝,充值也仍然在继续,虽然生意平平淡淡,也要平稳心态,不急于求成,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总会有回报的。

十一过后一定还会设置特价宝贝,答谢支持小店的朋友们。

希望无所不在的广告不要再来了

楼主加油哦!!挺不错的哈!

谢谢支持!

楼主加油哦

坚持住

据说淘宝新卖家的成功秘诀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呵呵回想起来就心痛的一天哦,再没有这样的业绩啦,新店只能靠亏本才行哦平稳心态,不急于求成,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总会有回报的,说的很好,加油……加油!要坚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交易量暴增的这一天!痛并快乐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