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源?哪里何处去寻?

我们80、90后不像前辈们有强的打拼精神,可能是时代的变化吧。淘宝是我认为大学毕业生自己创业一项不错的选择,但是我在云南这样边疆地区,我看过很多货源,找不到合适的,希望各位朋友给予帮助。本人万分感激!!!

我想找的是实体的批发店。你主要是想做什么哦!合适的话我们可以合作的哦!!可以去看看我们店铺的东西哦!!呵呵
!!

做自己喜欢的,自己了解的,有市场需求的。加油~

支持一下,顶一下哦

支持。本店冲2钻优惠多多

去我店里看看吧,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我也在云南,45岁了,做淘宝快2月了!希望朋友们和我交流,常来我家坐坐!

来找我啊,我教你怎么做!!!!!!我自己开店2天就升钻了!

ww我主要是想做电子产品这块。

谢谢支持

谢谢您向店主学习我觉得就地取材才是最好的,找一些具有云南特色的东东吧。非常感谢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货源?哪里何处去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