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淘宝之路,心酸啊

每次看到右下角的旺旺闪烁,以为是有心的卖家,可是每一次都是什么刷钻的广告,一个上午就看了几十条这样的广告,看着那么少的经验信用值,让我小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但是我相信,只要脚踏实地,我可以赢。

呵呵

都是这样的

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抢个沙发,同是天涯沦落人。

加油

努力加油

我也是刚开店2天,就在我还没取好店名的时候就已经有骗子找上门了,还好平时经常逛淘宝,对那些骗子经常使用的诈骗伎俩已经很熟悉,所以没有上当。但是多少心里会觉得很落寞,毕竟是第一单生意,让我空欢喜了一场!今天才第三天,已经有五六个骗子光顾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小心啊!不要还没开始做生意呢就被骗子给骗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淘宝之路,心酸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