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救命啊!

救命啊!各位高手!好几个月没有打量我的小店了,因为忙着换工作,现在新的工作也差不多都上轨道了,就想重新经营我的小店.没承想,图片空间忆过期,再者,淘宝官方空间也有了,还能图片搬家,就动手搬家吧.结果只搬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怎么都搬不过来了,也没显示说是啥原因.搬好的,宝贝里也没显示出来,哪位高手有空,请指教一二,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怎么就没人来帮帮我呢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我也是新手,也是在学习中

我也刚刚开通淘宝,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路过的大虾给支支招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位救命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