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踩不死小蚂蚁

带着小时候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今天我迈出了自己创业的第一步.这一步和很多在这里已经是行家的人比起来可能要晚了好多,毕竟已经是25的年纪了,少年的壮志都快要泯灭了.不过还好,我还没有被生活磨的一点锐气都没有,就凭着那仅剩的对美好生活的希望,我今天站在了这里.我可以对我的朋友说,我开始自己的事业了.三十而立,我还有5年,到时候一定能有我的一片天,我比那些整天忙忙碌碌而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的人好多了.我有生活的目标,至少我的灵魂是自由的.他们的工作是为了生活,我的生活是为了自己的工作,为了我自己的人生.

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成功的卖家是踩着失败者的眼泪升上来的,好多的失败者消失了.很早就知道淘宝了,现在自己入了门才知道自己来晚了,每天都有像我一样的人来到这里,太多了.这里的竞争也很激烈的.面对着级别比我高了好多好多的卖家我从没有感到畏惧,从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当我成功时我也一定会和你们一样的.我相信这里是公平的,付出就会有收获,不像在社会上一样,要照顾方方面面的关系.只要平等,别人可以的我也可以.

大像踩不死蚂蚁,我坚信.我开始了我的路,我就踏上了在路上的征程.虽然开始会很苦,可谁说成功的人就是一帆风顺呢?他们不还要时刻提防着像我一样的小蚂蚁来在地下抢夺他们的地盘吗!

呵呵

写的不错 做为新手的我们一起努力和进步

天道酬勤

呵呵 是啊 明天一定会更好,现在苦点,成功的时候才不会飘走了

成功靠自己,希望永远握在自己的手中,加油吧!希望你成功!

顶一贴

不错哦 好帖子了 ,现在生意真难做了呀!!!我是卖女装的 呜呜 竞争太大了!!!顶顶顶顶

有目标就最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吧

大像踩不死蚂蚁 我喜欢这句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象踩不死小蚂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