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帖庆祝真正的第一单生意!!!

可能对所有在淘宝路上走了很久的人来说,真是大惊小怪了,但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这个真正开张的日子比我想象的来的早很多,前面的交易其实都是朋友们帮衬来的,今天我发了作为卖家以来的淘宝第一帖,还在忙着想怎么删帖子里的回帖广告的时候,突然“叮咚”门铃响了,原来我以为又是骗子上门了,结果一看名字好像不像,打开窗口发现真的有人来询问我的宝贝了,呵呵,当时真的开心,打字都有点不利索了,第一次用上了“亲”这个称呼。第一次运气不错,遇上了一位好说话的买家,二话不说就要了我店里面的一副手套,而且马上就付款了。

明天就发货给她,从心里面感谢她的光顾,感谢她对新卖家的信任!!

恭喜楼主、

恭喜楼主了啊~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啊~

我的淘宝店是男朋友帮忙开的

他发给我第一个链接,告诉我这是我的第一件商品

当时我都很激动呢~

不过,后来因为很多人欺负我是新人,根本就是骗我给他们充值

一单又一单虚假的生意,让我对于第一笔生意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希望可以跟楼主一样,生意大火哦~

我这几天都是出单,好开心~·有同感

加油哦!楼主,我最近的生意也在慢慢好起来了,经常会有出单,有好几天还都是发了两单.

累过后有这样的回报真的觉得很开心,虽然赚不到钱,但是真的好开心,因为发现自己的付出终于有所回报,终于有人知道自己的店了.

看着量子统计里面,越来越多省份的人进到了我的小店,真的有说不出的开心.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一个好的开始 祝你成功~~

恭喜了啊

真是恭喜恭喜啊!

理解,我也一样

希望你越做越好哦!

恭喜楼主啊!希望你越做越好! 呵呵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更多的生意了!哈哈

是呀,希望大家都越做越好,发现淘宝跟现实实在太像了,有权有势的生存的如鱼得水,没钱没背景想要老老实实干活的,还没有一口饭吃,而且还经常被骗子惦记!!!

但我们会坚持的!!!一定会越走越远。

本人新店也刚开张,一起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帖庆祝真正的第一单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