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网店糟差评,摆摊遇骗子

此时此刻,心情真是灰到了极点,什么破事都堆到一起了……

今年毕业,7月底放弃了找工作,抱着满心希望闯入淘宝,以为这里会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混了将近两个月,还没有站稳脚跟。我做的是女装,淘宝网每天女装的交易额几千万,甚至上亿,可是这当中,我的份额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计,有时甚至一丁点都没有。这都不算什么,我没有好好去推广,也还没有加入消保(没钱),流量上不去、成交量低,不能怪谁。

大家都在帖子里说,做虚拟可以赚钱赚信誉,什么月入几千几万的,看得我也心动了,于是也花钱买了个软件,可惜遇到个不负责的上家,卖了就不管了,刚开始那一两天,问他问题,他自己都不太明白,真是失望死了,后来我也就懒得问了,自己研究、去论坛看别人的方法技巧,还好脑袋比较好用,很快就搞定了。

中秋节孤苦伶仃地一个人过,居然那天晚上还被人恶意差评,6个啊!害我两天都没睡好!最后处理了,这里就不多说了,和我有同样遭遇,有需要的亲可以看看这篇帖子: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4-14726776.htm

租的小屋总共不到十平米,房东还突然说下个月要涨租金!郁闷死!这几天得赶紧找房子搬家,1号就到期了,准备换个一室一厅的,以后我给YY拍照也方便一点。不过广州的房价真是贵得不行!前天去看了一些,破破烂烂的村屋也要1000多块!更离谱的是,那个自己摆个小摊,帖了一些房屋出租广告的“中介”,无耻得很,看一次房要10块钱,那等我找到合适的房子,看房费都快够租金了吧?

原本打算用店里的一款质量款式都很好的牛仔裤参加联邦超市的秒杀活动,亏就亏点,赚人气,也可以带动其他宝贝的销售。但是遇到这些破事给耽误了,再加上一些原因,不想跟之前的供货商合作了,所以暂时搁浅。

淘宝生意不好,偶尔我会去附近的天桥上摆摊,我的YY并不是所谓的“地摊货”,质量比其他摆摊的好很多,价钱自然也会高一些,所以销量并不多。但是服装是季节性的产品,最忌讳的就是压货了,所以能卖一件算一件,尽量让资金流动起来。昨天天气好,我没吃饭就出去了,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就赶紧把YY都挂出来。这边租房相对低一些,很多上班族都住这,6点到8点是下班高峰期,天桥是过马路的必经之处,所以人流量非常大。

天桥上没有路灯,天黑了就只能靠天桥下过往的车辆的灯光,将近八点了,天很黑了,但只卖出去了两件,我又想再等等。没一会儿,过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的,很快就找了一件粉色的格子衬衣跟我讲价,衣服是卖35块的,我从不喊高价。我看她的样子非常想要,于是便给她少了三块钱,如此讨价还价一番,这时有个中年男人过来拿起一条学院风的T恤裙,问我多少钱,我说夏装都是特价了,只要25块,他就不停地跟我讲价。这边,那个女的硬要30块成交,此时她已经把一张100元塞我手里了,我说不行,就把钱递给她,她装作很无奈的样子,拿出两块钱给我,我借着微弱的灯光看了一下钱,就放进钱包并且找零给她了,她拿了衣服就走了。那个男的又继续跟我讨价还价,最后还是没有成交。过了几分钟,我就收摊回家了。

睡觉前,我习惯把当日的事情作个简单的总结和梳理。拿出钱包,清点一下现金,把钱抽出来那一刻,我傻眼了……假钞!!!晚上收了两张100元,第一张特别旧,肯定是真钞,那会儿天还亮着,我看的很清楚。第二章很新,就是买粉色格子衬衫那个女人给的!555……真是想哭!这么辛苦把东西拿出去,饭都没吃,居然还有人拿假钞骗我!这种假钞假得很明显,颜色很奇怪,特别是背面,偏玫红色,盲文和毛主席的衣服纹理有凹凸感,其他地方都是平平的,暗像都是浮在表面的,最大那个“100”的背面也没有钢印,一沾水,纸张就起毛!以前妈妈经常教我认假钞,我自认为这方面没问题的,居然还是中招……

恨死印假钞、用假钞的人了!这些人应该全部抓起来,关他们一辈子!看他们还害人!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就这样没了……

太生气太激动了,呼~深呼吸,平静下来,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事件吧。女的和男的肯定是一伙的,男的主要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不仔细看钱;一个中年女人,随便就挑了一件粉色的少女风的格子衬衫,我竟然没有起疑;一个中年男人准备买一件学院风格的条纹T恤裙,我当时以为他是买给女儿的;女的买完后,往她来的方向走了,看来是专程到黑黑的天桥上来行骗的,男的过了一会儿也朝女人离开的方向走了,两人汇合庆祝去了。

现在生气也没有用了,只会伤身,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我把假钞贴在电脑上方的墙上,时刻警示自己!

本来刚开始写帖子的时候是相当气愤的,现在全都说出来舒服多了,也能坦然接受了。我这人就是这样,气的时候很火大,但是消气也快,呼~振作起来!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加油!

谨以此帖,与奋战在生活边缘的毕业生、心怀梦想的淘宝小卖家共勉!希望大家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可以被打败,但是不能被打倒!只要不断努力、寻找方法、学习经验,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ai哎,要加油啊。我们一起加油。

一点小挫折不怕的, 做淘宝贵在坚持, 过了瓶颈期,咱慢慢也能成为大卖家, 收入嘛,反正我有几个朋友那收入让我好生羡慕哦,坚持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欲哭无泪】网店糟差评,摆摊遇骗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