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摩托车.电脑.淘宝

老婆是这辈子和你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人,我很爱她。

摩托车是用来搭载我和老婆的工具,我也爱它。

电脑可以在我们有休闲时间学习知识。我还爱它。

然而当真正的开店玩起了淘宝,我宁愿选择淘宝给我带来的乐趣。

其实淘宝早就知道,就是一直没去玩过,直到上个月,自已终于开了个小店,也想在这个小店里当回老板。

现在的生意不好做,也不知道是不会做还是怎么,开业半个月来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意,不管怎么万事开头难,开个好头就行。

现在淘宝成了我每天学习的平台,以前还没玩的时候,每天就是骑着摩托车载着老婆背着电脑,现在是骑着摩托车载着老婆背着电脑开着淘宝。

让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凡走过之路,必留下朋友”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呵呵呵 很不错,顶一下呵呵,本人才疏学浅。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一起加油咯~~~

呵呵`~~

!!!!!!!淘宝的路上,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努力!我们都加油!顶一下 一起加油!加油哦加油哦

为激情加油

为我们那远大的目标加油!

呵呵,之前和你聊过,大家一起努力!

淘宝,电脑,手机,小说,一个都不能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婆.摩托车.电脑.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